我們的匯款帳號為何?
親愛的客戶,請您在匯完款項後記得提供匯款後五碼,以供查詢


銀行帳號:三信商業銀行(代號147)
國光分行 062-0185138
戶名:張姐襪坊有限公司
如何查詢我的訂單資料呢?
請點選【會員登入】,輸入您的E-mail及密碼登入會員帳戶後,即可查看最新訂單進度及查詢過往訂購資料。
如何變更密碼?
請至【會員專區】,選擇【會員基本資料】,輸入舊密碼與新密碼,選取【確認修改】後即可更新。
忘記密碼怎麼辦?
當您忘記個人密碼時,您可以點選忘記密碼,輸入您註冊的電子郵件地址,系統會寄送【確認代碼】至您的電子信箱,請輸入電子信件中的確認代碼,再依步驟進行下一步即可以完成重設密碼。
帳戶注意事項
一組E-MAIL,僅能註冊一個帳號

出生年月日註冊後無法進行修改,若生日資料有誤,請填寫客服聯絡單通知修正

若您的email已經被註冊,則表示您原先在舊官網的帳號已經移轉,請您點選【忘記密碼】按鈕,輸入當初申請之帳號(E-mail)或手機號碼,系統將會發出郵件,由信箱取得重設密碼指引。

其他帳戶登入問題,請至客服中心填寫聯絡單,客服人員將盡速為您解決
目前提供哪些付款方式?
目前接受貨到付款。轉帳付款
訂購需要先入會員嗎?
是的,訂購商品需先加入《張姐襪坊》會員,我們加入會員的方式十分簡單,而且完全免費。
彈性襪的正確穿法
彈性襪的正確穿法:

1. 剛起床時最容易穿著,因為此時下肢比較消腫。

2. 保持皮膚乾燥比較容易穿著,如果要用潤膚油保養下肢皮膚最好 在睡前脫除襪子後使用。

3. 事先移除戒指與手飾,可避免刮傷襪子;要用指腹的力量去穿著 如果手指甲太長,建議先戴手套, 也可避免刮傷襪子纖維。

4. 避免襪子產生皺折或捲曲。

5 用雙手將褲襪捲至腳尖部位,由腳尖部位穿上,慢慢拉至腳後跟 部位,注意使腳尖與腳後跟能和褲襪同部位之處相吻合,再拉過 足踝部。手指拉住褲襪之前緣,順著小腿往上拉,使其務必能緊 貼著腿肚部位,

   同上將另一隻褲襪穿著在另一隻腳上,同上在拉 至直拉至膝關節下處。手持褲襪前後部,當兩腳都已拉捲至下檔 處,並確定緊貼無皺褶後,以雙手將褲身部位撐起,並一氣呵成 的將其拉至腰部即可。在穿著襪

   子我們建議在位子較寬廣的地方 如床上穿著,兩隻襪襪平行拉起.請用指腹的力量穿著襪子,不要用 指尖的力量喔 這樣可以延長襪襪的壽命喔
襪子洗滌方式
★用溫和中性肥皂在不超過水溫30度的溫水中用手輕柔搓洗。

★不要用有含氯的洗衣精或漂白水浸泡。

★洗好用手輕擠將水份排出(或用毛巾吸乾),然後平放陰涼風乾,勿置於高溫處 , 不可讓太陽 直接照射 , 不可用洗衣機洗,不可烘乾, 不可漂白 ,不可熨燙 。
萊卡是什麼?
萊卡(LYCRA),是杜邦公司獨家發明生產的一種人造彈力纖維,真正學名是Spandex。
可自由拉長4至7倍,並在外力釋放後,迅速回復原有長度。它不可單獨使用,能與任何其他人造或天然纖維交織使用。
它不改變織物的外觀,是一種看不見的纖維,能極大改善織物的性能。 那麼Lycra 是什麼?我們可以將Lycra想像成一條橡皮筋,只是Lycra比橡膠所製成的橡皮筋有彈性多了:一般的橡膠能拉到原長的5~6倍,Lycra則可以拉成4~7倍﹔橡膠的回復力有97%,Lycra拉伸後卻有99%的回復力...因為Lycra的強力和耐用性皆比一般橡膠好,所以常被運用在服飾上。
Lycra因其纖維特性無法單獨織於布料中,必需與其他纖維一起混用。觀察一下成衣的成分標、一般衣料Lycra含量不超過12%。
同時、也沒有100% Lycra的衣物。提起Lycra的用途,一般會聯想到絲襪、內衣、束腹、游泳衣、韻律裝、繃帶、襪子...等具有彈性的衣物。但事實上,Lycra也被大量的應用在成衣的製造,這是因為含有Lycra成份的衣物,可以同時具備美麗的〝外型〞和人體所需要的〝活動量〞。
從前以平織布製成的合身衣物常無法提供舒適的活動量,穿上它後往往無法高舉雙手,也不能做很大的動作。現在,在平織布加入Lycra不但以改善這個缺點還能增加布料的垂度、增加質感。
top